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小学生感恩节作文500字:我感恩你的微笑_500字

小学生感恩节作文500字:我感恩你的微笑_5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你知道吗?你的那个微笑,如夏日里的一阵风,给我阵阵凉爽,让我重拾信心;你的微笑,就像满天星星,让我畅想;你的微笑,就像漫山遍野的花儿,让我快乐;你的微笑……

我感恩你的微笑

  整个夏天都有一种令人窒息的气氛包围着我,即使是仰望窗外蔚蓝无比的天空时,双眼也满是迷茫和倦怠。时间是那么缓慢,每一秒都刻骨铭心,连缓缓移动的云朵,宽大绿色的树叶看起来都是那么班驳。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这张期末成绩单,每一个阿拉伯数字都以一种极其嘲讽的面目呆在那张质感很好的白纸上。

  就这样,我走出了家门,突然遇到了我的一个好朋友。于是,我们手捧可乐,同以往一样,走在林间小道上,听着从前那熟悉的歌曲,我却找不到了从前的快乐。

  你看出了我的心思,只给了我一个微笑,什么也没说。

  你知道吗?你的那个微笑,如夏日里的一阵风,给我阵阵凉爽,让我重拾信心;你的微笑,就像满天星星,让我畅想;你的微笑,就像漫山遍野的花儿,让我快乐;你的微笑……

  春风给予小草轻声细语

  鸟儿给予树林清脆啼鸣

  你给予我真挚友谊

  你的微笑如严冬的炉火

  给我带来温暖

  你的微笑如雪后的晴天

  给我带来阳光

  你的微笑如沙漠的绿洲

  给我带来希望

  你的微笑是一双坚硬的翅膀

  载着我们飞向灿烂的蓝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