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小学生感恩节作文600字:常怀一颗感恩之心_750字

小学生感恩节作文600字:常怀一颗感恩之心_7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今天,我怀着十分平静的心情阅读《感恩》。可读完这篇文章,却深深地震撼了我的心灵。我对我过去的所作所为扪心自问,我是否懂得感恩?如果答案是否。我又能否学会感恩?……

常怀一颗感恩之心

  感恩,这个词对大家来说应该并不陌生吧。可就是这个看似普普通通的词语,想要做到可并不简单。

  今天,我怀着十分平静的心情阅读《感恩》。可读完这篇文章,却深深地震撼了我的心灵。我对我过去的所作所为扪心自问,我是否懂得感恩?如果答案是否。我又能否学会感恩?

  文章里提到了美国第三十二任总统罗斯福就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有一次他家失窃,被偷区了许多东西,一位朋友写信安慰他。可罗斯福却在回信中这样写到:“亲爱的朋友,谢谢你写信安慰我,我现在很好,感谢上帝:因为第一,贼偷去的是我的东西,而并没有伤害我的生命;第二,贼只偷去我部分东西,而不是全部;第三,最值得庆幸的是,做贼的是他,而不是我。”对任何人来说被盗绝对是不幸的事,而罗斯福却找到了三条感恩的理由。

  读到这里,我在心里自问:如果被盗者换成我,我能像罗斯福这样泰然处之吗?看了罗斯福的故事,我自然而然地像到了我的母亲,他含辛茹苦地养育了我那么多年,又不辞辛苦地做家务......难道我们不应该感激我们的母亲吗?难道我们还应该时常愤怒地发抖而总去抱怨命运给我们带来的不幸与不公吗?我们还应该把父母的养育之恩看作是理所应当的事吗?

  让我们学会感恩.感激生育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有机会体验生命;感激关怀你的人,因为他们给了你温暖;感激鼓励你的人,因为他们给了你力量;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们磨练了你的心志;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们增进了你的智慧;感激藐视你的人,因为他们觉醒了你的自尊......总之,让我们学会感激世界万物,让我们常怀!一颗感恩之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