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江湖_600字

江湖_6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刀光剑影,乃江湖

  繁华若梦,叹花间

  ——题记

  3月,流水潺潺,粉艳的桃花,开得正灼烈。倘若是那朔风漫卷,人间岂不似那阵桃花雪,粉色的花瓣,是注定要衰败。毕竟,它绽放过。

  人人都知道江湖是个怎样的刀光剑影,乱剑纷飞之地,一不小心就会命丧黄泉。持刀弄枪的江湖莽夫,谁不曾想一统天下?侠客浪子,却只会被倾国倾城的美貌女子所束缚。

  阁楼之上的女子,手抚古琴,靛青的羽袍,瀑布似的长发,一圈一圈的盘在头上,偶尔垂下青丝,芙蓉面,柳叶眉,说不出的妩媚,说不出的柔美。只需莞尔一笑,足以把放逐之徒迷个七荤八素。

  剑眉,星目,俊冷的脸庞,唯有那些侠客才能胜任。浪迹天涯,毫不眷恋人世间的繁华。听说侠客和佳人的偶遇只是一场浪漫的邂逅。偶尔互相回眸,女子的一颦一笑,便是那枝结连理,红线牵绕。或许,只是那断肠天涯,只是一场凄凉的大雪。

  也罢。

  江湖高手的对决,大多只是剑光一闪,人虽之倒下。也有一种,就是少女为心上人挡了那一剑,留下人间最后一句话,便立即消香玉损。

  古人说,女人只是红颜祸水,有多少英雄豪杰倒在女人的石榴裙下?这未知。塞外沙漠,狂沙漫舞,文成公主进藏后,霜刀似的黄沙会不粗糙了她那纤细的手指呢?

  锦城丝管日纷纷,半入江风半入云

  繁荣的5月,草长莺飞,为何桃花还不盛放?孤寂的苍鹰,在天空中翱翔。眷恋着那桃雪,眷恋着那江湖。

  江湖和桃花,都是一个迷。

  身世飘零叹孤独/回首盼相扶/情天不老/雷霆易势/雨过云舒;相思不忍轻别离/携手更如初/风急波涛/扁舟不系/终恋江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