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月亮_700字

月亮_7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仰望着茫茫宇宙,发现在天际的东西两端出现了两个月亮,它们发出了一种迷蒙洁白的光,照亮了黑夜的事物,更有力地驱赶了黑夜的可怕。

  东面的那一个,似乎是一个真实的自己。自己在东方仿佛变成了成熟的女孩,不在是以前那个天真,无知,纯洁的了。世俗的观念改变了我,但,并非我的一切都被这些压倒了,因为,这正好相反----我所放出的青春光芒不减以前,相反更激烈。经过了一些在学校发生的社会事件,我刹那感到自己是多么的渺小,但,当我去勇敢地处理时,又觉得自己特别的伟大。月亮,我是在这一个月亮上,那种幽静,飘渺。朦胧的环境,让人再也不想看见这地球上发生的琐碎的小事,再也不想理清无头绪的事件的头绪。空气,没有在月亮上光临过,但毕竟不会散发许多臭气,不会腐烂食物,甚至,在上面的我也许在精神上永远不会受到像“地球空气”似的污染,清净,再也没有都市的喧哗,再也没有乡村中“长舌妇”的无谓的争吵,一切都这样销声匿迹,看上去又有些可怕了,但,细想,在这里澄清了心中的污垢,给自己在心灵上一片清澈泉水,这也是地球上或是社会上所不能享受到的。青春的乐趣也不想这么拒绝,他是我期盼已久的快乐时期,青春活力的事情,有另一个“月亮”在慢慢地靠近我,在向我示威,我可不能就这么快讨厌这个喧杂的世界。

  就是两边的那个月亮。他的光似乎比谁都强,并不是太阳的反射,而是一个自身的动力所发射出来的。我就向自己:难道没有那样强的动力,或是更坚定的信念去试着放出自己的奇光呢?对比,竞争显然开始了,我希望打败这颗不请自来的“球”。

  他也许是一颗月亮的真实写照的另一颗假月亮,也就是“这颗假月亮”是我“真月亮”的一面镜子,他照出了我的实力:这还不够,应该再进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