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中的记忆_800字

心中的记忆_8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记忆。记忆,是童年金色的沙滩,有美好的,有趣的,烦恼的……。

  生日的快乐,过年的喜悦,外出旅游的开心,考试取得好成绩的高兴,比赛取得好名次的兴奋等等美好记忆使人难忘。然而有这么一件事,是抹不去的记忆,任凭岁月流逝,它依然亮澈。

  那是三年级的暑假,我去参加李阳疯狂英语集训营。以前,我不喜欢英语,觉得它很难,甚至不敢开口大声朗读,怕别人笑话,是疯狂英语让我改变了对英语的看法,课堂上“Never give up!”“Don‘tbeshy,justtry!”师生不停大声的朗读,我的胆子也越来越大,现在可以开口大声的说了,那场面我至今仍历历在目,那读英语的声音还在我梦中萦绕。

  每天早上得七点起床去上课,而且中午不回家。每天中午,下午都有过关测试,要是过不了关就不能吃饭,回家,但是我每次都能顺利过关,为什么呢?告诉你,是老师用幽默的话语吸引了我,让我在游戏,欢笑中快速掌握所学的单词与句型。虽然很辛苦,但我觉得很值得。

  通过这次集训营,不仅能让我学到英语,也让我学到了许多做人的道理,同时也让交到了许多朋友。那里的老师与我们都是朋友,我们可以直接叫他们的英语名,他们和我玩游戏,讲笑话,非常开心;要是我们有哪个英语单词不懂,就去问他们,他们

  耐心地教我们,直到我们懂为止;要是老师有什么困难,我们就上前帮助他,可以说我是知心朋友。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只讨论英语,不讨论别的。有一次,我们在一起大声地喊:“Its never too late to learn。”这句话的时候,我突然明白了:英语不是学出来的!英语不是听出来的!英语不是看出来的!英语是嘴巴练出来的!。只有一字一句彻底脱口而出,才是真正的学习英语!

  学习其他的课程也莫过如此,只要我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找到一套适合于自己的学习方法,就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集训营虽然结束了,但我将把它封存在心底,等到有一天可以重新开启记忆的宝库,让我们再把那些美丽一一拣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