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孩子_550字

孩子_5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城市的孩子与乡村的孩子

  我,是一个大城市-----厦门的孩子,虽然我的生活比较优越,但是有很多方面也比不上乡村的,那里的孩子见多识广。

  昨天,我们那小组来到了安平桥这边,走着,走着,我们却发现我们已到了山上。

  山上牛的叫声;鸟的叽叽声;人的笑声;小草的问候声还有我们唱歌声、说话声。这些声音混合在一起把寂静的山变得热闹极了!

  “喂,你们全部过来看看,这是蛇果呀!”这是我们那一组最严肃又最会开玩笑的人说的。“什么蛇果啊,是不是蛇在吃的东西呀~~~!我怀着好奇的心问了起来。没想到他不但没回答我,还当作没听到似的。过了一会儿,他们竟然把那东西摘了下来,便塞到嘴里面吃,吃完了还个个称赞味道真好,好吃!我看到他们个个吃得津津有味的,便嘴和手都痒痒的,当我手要把那东西摘下来的时候,突然间想到:“对了,不行吃,那一些可能吃了会中毒,那如果会怎么办。”

  “你们吃了有什么感觉吗?”“甜甜、酸酸的,很好吃,不吃你会后悔的。这种东西除了山上有,别的地方再也见不到了。”听了这句话,我的嘴更加的馋,便伸出手,闭上眼睛去摘,“哎呀怎么会这么痛啊,”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谁知道那蛇果的根上长着刺,“哎,要吃一颗真是不容易啊,不吃了。”我自言自语地说着,“你怎么能因为这一小小的毛病,而失去了你尝蛇果的机会呢?”说完便摘下一颗放在我的嘴里。

  “你有没有尝过在山上的滋味呢?”

  “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