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乡野的秋天_300字

乡野的秋天_3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是谁最先带来了秋亲切问候?是谁把庄稼轻轻召唤?又是谁将大地换上一套金黄色的“秋装”?哦!原来是他,是温柔轻快的秋风。

  秋天是金色的季节,大地批上了他那金色的外套,田野里是那金灿灿的稻穗,沉甸甸的挂在麦枝上,凉爽的秋风吹来,大片大片的稻地金茫茫得一片,远处已无法分辨哪是天,哪是地了!拼凑成了一望无际得“麦海”,随着秋风的脚步摇摆,形成了壮观得麦浪!使人心旷神怡。

  我爱秋天,只有它才能唤醒寒冬,使四季得以交替,使四季的美丽景色得以展现在我们眼前!

  秋天是收获得季节,劳碌的人们提着镰刀,辛勤收割着那快把麦枝压折了的稻穗,满额那豆大的汗珠顺着满脸的皱纹划落,虽然很累,很辛苦,但脸上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因为这是收获的时候,这是自己辛勤劳动后得以回报的时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