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体育_750字

体育_7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打开铅笔盒看了一眼课程表,“不好是体育课!要迟到啦!”我对着班中剩下的男生叫了一声,大家便三步并作两步,飞奔下楼,“还好你跑得快,不然又要扣分了!”陈慧骏不紧不慢的说了一句。“你下来也不叫我一声。”“叫过啦!”“嘻,我没听到!”“嘘。”欧阳老师来了!”十四班的同学提醒道,“史奇,把队伍带到这里来!”老师叫到“哦!”同学们顿时排得整整齐齐,每一个人敢“吱”声,毕竟,欧阳老师是一个有暴力倾向的人!

  “稍息!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报数!”“1!2!3!4!……”每节课都是这么无聊!我在心中咕噜着,慢跑后,我们开始做热身运动,“侯奕天!”“在!”“今天你领操!”“加油!”朱翀在后排轻声说了一句,“完了!”我轻声对自己说,我走到队伍的前面,清了清嗓子开始领操,但眼睛还是不停的在观察欧阳老师的位置,生怕他暗中给我一下……终于做完了,我飞快的跑回队伍,欧阳老师开始点评:“叫得不错,也没有漏掉哪一节,声音响,不错!”我突然如释重负,“可是,”欧阳老师补充道,“领操之前没有整队!所以不给加分。”“啊?我的天呢!”我轻声说道。

  “今天,我们来练习传球,每班传100个,不许落地,落地重来!”我们便开始无聊的传球练习,你传给我,我再传给他,突然弱小的夏一把球传到了地上,正好让欧阳老师看见,“这个就无(不)算,真似(是)巧(朽)木不可雕也!重来!”他用着那不标准的普通话(方言少许加发音不准)指挥着我们,我们谁也不敢吱声,只能眼巴巴地等着夏一,再传100个……

  “叮铃铃……”终于下课了,我们个个如离了弦的箭,飞快的跑回了教学楼。赶紧逃离欧阳老师的视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