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口语考试_650字

口语考试_6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在那次英语口试前,我是一个胆小而且遇到困难很爱退缩的人。但那次口试和为我口试的老师彻底改变了我,让我学会了挑战自己,战胜自己。

  为了这次口试,我做了充分的准备,那几张复习片子都被我读烂了。终于,口试的那天来了。当课代表叫我上去备考时,我信心十足地走到了考场门口------老师的办公室。当我看到里边的情形时,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一个非常宽敞的屋子里只有英语老师一个人在考试,而接受考试的学生坐在距老师不到半米的凳子上。怎么办哪!我的心抽搐着,在颤抖的手中复习篇子好像全变成了外星文字,再回忆一下考试内容,天哪!几乎全忘了。当我几乎绝望时,英语老师叫到了我的名字,这如同火上浇油,我觉得心脏已经从嗓子眼蹦了出来。抬起两只灌铅似的腿像办公室走去……

  “哎呦,扑通”……由于我心不在焉而被门口的柜子绊倒了,英语老师走了过来扶起我,她眼睛里那浓浓的关切和让我找回了些许自信。我定了定神,走到了老师面前,战战兢兢的坐下。老师告诉我读哪课,我用还在颤抖的手飞快地翻着书,但是怎么也翻不到,我急出了满头大汗。英语老师看着我狼狈的样子对我说:”不用紧张,我相信你一定行的!”然后用她带有穿透力的眼睛默默地鼓励着我。老师这些简单而又真挚的动作深深感动了我,我不知哪来的自信,很快找到了那篇课文,流利的读了起来,这次我比以往读得都好,得了很好的成绩。

  事后我想起来,这没神么难的,只是自己不敢去挑战罢了,其实只要多些信心,再多些坚强就一定会实现的。我非常的感谢为我考试的英语老师,是您的一次次鼓励赋予了我克服自己的勇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