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政治试卷的背后_600字

政治试卷的背后_6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发下来时

  我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第一次成为了低分份子,心里头百感交集,好像一个使世界为之疯狂的摇滚乐队在我的大脑里开着演唱会,震地天摇地动,似乎吃了摇头丸似的,好晕啊!

  课前

  我一想到那张试卷就大脑迷茫,六神无主。好象白无常就站在我的背后,随时拿出一条索命链勒住我的脖子,将我诣死之后拖向地狱。72分啊!历史记录啊,想到这里,全身就一阵酸痛,热地我无法呼吸……

  上课了

  上课铃丁零零地响了,我的心头一震。仿佛白无常开始了他的工作,喉咙口真的传来一阵绷紧,冷汗流了下来。老师径直地走上讲台,故事环节已经开始,可是我的心头还是紧张地很,不敢正视老师的目光。但是我那担心的目光还是被老师锁定到了,那颗充满了开心的眼神里似乎还隐藏了什么。我的心头不仅一紧……

  老师开始讲卷子了,我从抽屉里抽出那张令我伤心的试卷,生怕有人看到我的仅有的数字,甚至不敢正视每一个人的眼睛。我那平常的开朗都飞到九霄云外去了,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不被别人锁定才怪呢!

  与老师的谈话

  下课了,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我一走过去就谈了自己的心情,老师也十分的了解,她夸奖了我的一点进步,不过她向我分析了我现在的不足,并帮助我,告诉我下一步的指向。我的身前迷茫的海雾里,终于射出了灯塔的光线,我看到了希望。

  走出办公室,我的心情并不是伤心,而是振奋。心中总回荡着我的保证:“下次我一定改正!”

  我相信,我的诺言是一定会兑现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