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播种心情_700字

播种心情_7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一

  “啪!”一声巨响,同学的铅笔盒已被我逼迫自杀。我与同学之间滚起了一股硝烟,在两方连环炮的攻击下,四周已是一片狼籍。心情从温度计上滑到了极点,泪水肆虐了脸庞。

  乌云以“光速”布满天空。天堂的人们耷拉下了脑袋,一齐发出了雷声的轰鸣,迫使云儿滴出水来;太阳被阴霾禁锢,极力想挣脱这黑压压的牢笼。

  二

  一屁股塞在了椅子上,将东西故意弄得巨响,心里的地狱恶魔在那里作响:哼,你没错。是她自不量力,故意把你的作文书弄丢掉。她肯定是嫉妒你有这么好的书。

  太阳被紧紧的囚在了黑暗之中,她想极力挣脱却被束缚地更紧!

  三

  端坐与“三八线”旁,随意地翻看书本,胸中怒火在烧。突然似乎一盆凉水从头泼到脚熄灭了心中的火焰。呈现在眼前的是一篇文章,题目叫作《友谊》。不禁又合上了书。细细端详:是不是我错怪了同桌?我是不是太过分了?她可能也只是无意?我应该向她道歉……

  太阳终于还是不懈地挣脱黑暗,将乌云吓得心里一阵恐慌。雨儿已是停滞不前,乌云纷纷散去。

  四

  对,道歉。我刚转过身,同桌也转了过来。我们面对着面,脸蛋不禁浮上一层火烧云。我支支吾吾:“我……刚才……那个……我刚才太过分了。对不起。请你原谅。”只见她爽朗地一笑,拉着我的手说:“对不起,应该我说对不起。我不应该乱拿你的书,还把它弄丢了。我明天一定赔给你。”“不用。”我急忙说道。我们相视一眼,不禁又欢快地大笑。我知道我们的心贴得更紧了。

  太阳最终露出了笑脸,她放开羽翼,将光明撒下人间。阳光抚过万物,一切显得生机。

  结尾

  心情需要用心播种;心情需要用心呵护。只有你付出了辛勤,你才能收获美好的心情与灿烂的阳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