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一日_350字

我的一日_3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大人们都羡慕我们小孩子不仅有双休日,还有春夏秋冬四个假期。可是有谁知道我们小孩子的烦恼呢?寒假里,有些同学天天要上课,这还像是放假吗?下面大家就来看看我的一日完全版寒假吧!

  早上:吃完早饭后做作业,一见那思维训练我就头疼。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寒假作业怎么能不完成呢?数学,可是我最头疼的学科了。胡乱做一下搞定,反正老师也不回会很认真地检查的。

  中午:爸爸妈妈都是懒鬼,才不会那么早起床呢。那我中饭怎么办呢?到外婆家吃呗,反正几分钟就到的事儿。不过,有时我不饿的话我就不吃了。

  下午:在外婆家玩,和谁玩?我表妹。说是跟她玩,还不如说跟电脑玩呢!我呀,一坐上电脑椅非坐上3、4个小时不可,否则我是不会站起来的。

  晚上:不在外婆家吃,就在自己家吃。然后就写日记、看电视。

  同学们,你们说我的一日完全版假期有意思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