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朋友_500字

朋友_5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一生之中,能拥有一位不见面的电话朋友,听听声音、诉诉衷长,而又不影响学习,的确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在几年前,我曾遇过这样一位电话朋友。那分感觉,如今记忆犹新……那是一个傍晚,我无聊得在家里收拾房间,无处可去,想要找哪位善尾去逛街啊?突然希望来了,电话响了——

  电话里是一位从未听过无比温柔的女中音,多么亲切、多么悦耳!这是一个使人无法抗拒的声音,如果我能交到如果温柔的朋友简直是三生修来的福分啊,因为我们都是学舞蹈的,共同的兴趣,共同的爱好,所以便做了笔友,从此生活就不在那么乏味了。

  与她通电话写信,的确是见很快乐的事;听她的声音更是一种享受。她不光音质好、语气亲切,而且说话幽默,常被她逗的乐不可支。

  我就在这频繁的信与电话中享受,我们互诉衷肠,无话不谈。那滋味正如雀巢咖啡的广告语一般,“味道好极了!”

  几次的见面约会我都拒绝了。我说还是不要见面比较有份珍贵的感觉,见面了就不那么自然了……因为我们的默契,让我们成为了永远的朋友,我们从来不会因为一句话而闹别扭,总是嘻嘻哈哈,有什么事就当电话点出,因为不知道对方所以就可以无所顾忌的放开心狭……

  电话朋友谢谢你分享了我生活中的点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