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就是我_800字

这就是我_8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世界上没有一模一样的人,就像独一无二的树叶,即使在劣境下,也有自己的用武之地。

  ――题记

  一、关于挑战

  我是一个不幸而又幸运的人,很年轻时就患了不治之症,这对我无疑是一种沉重的打击,犹如晴天霹雳,一下子让我坠入黑洞洞的深渊。我还有很多事没有完成,我还得去为事业奋斗,家人需要我,朋友需要我,社会需要我,国家也需要我。我仿佛看到了通向光明的道路,重拾信心,终于研究出来黑洞的秘密。是的,命运之神夺走了我的健康,但同时又赐予我勇气、毅力与希望。从此,“霍金”这个名字载入史册,虽然我并不在乎名利。

  我伟大,因为我敢于向命运挑战。厄运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卑微地低下头,向厄运屈服。

  二、关于乐观

  我生长在地球上最大的丛林,亚马逊丛林中,一棵槐树旁的乱石碓里就是我的归宿。这里的每棵树都比我高大,每朵花都比我娇艳,每株草都比我茁壮。我自卑,我悲愤,我欲哭无泪,每天都活在别人的阴影下,是什么滋味?直到某一天,观点才发生了改变。只有我才能让可爱的小兔填饱肚子,只有我才能受到人类的特殊照顾(由于不起眼而不会被危及生命),只有我才如此纯洁,不加任何雕琢。是的,我渺小,但是我必不可少,像空气一样不可缺少。我,就是小草。

  我伟大,因为我乐观自信。身份渺小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无法肯定自己,无法笑以面对。

  三、关于孤独

  我屹立在埃及的空旷平地,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地饱受太阳炙烤、风雪侵蚀,纹丝不动,无论在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受到折磨。还好有狮身人面像先生陪伴我,这使枯燥乏味的时光增色不少。有时候,考古学家会来到我体内挖掘,或是游客们前来参观,每当这时我心中就感到异常愉快和欣喜,尤其是听到他们对我赞口不绝、惊叹的那一刻。是的,我的生活很平凡,但我是一个举世闻名的古老建筑物,有很高的历史价值,为此而自豪。

  我伟大,因为我有存活的意义。孤独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在寂寞中堕落,从而遗失自我。

  没有大海的辽阔,可以有小溪的幽雅;没有宇宙的包罗万象,可以有星球的神秘;没有名人的风采,可以有常人的自由自在。

  我伟大,因为我就是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