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旅行_600字

难忘的旅行_6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愉快的暑假到了,妈妈要到南宁读书,我也跟去了。

  有一天,妈妈不用去上课了,她带我去她的学校闲逛。学校真大呀,美景真多呀,我们边走边看,来到了一个美丽的荷花池。

  荷花池的荷花有的展开两三片,有的全都展开了,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满得马上要破裂似的。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青色的大圆盘。我没亲眼见过荷叶,以为很小,今天看了真是大吃一惊,一张荷叶一个人都可以坐在上面,;两张荷叶一个人睡在上面都可以。原来荷叶这么大呀!荷叶荷花的下面还有浮在水面的睡莲,睡莲是紫色的,而荷花是粉红色的,睡莲比荷花小,还浮在水面上,真好看!

  荷花池里还有鱼,里面的鱼有大有小,形态各异。大的有几十厘米长,小的只有几毫米,甚至连样子都看不清。它们有的成群结队地欢乐地游,有的鱼自己一个独自觅食。我仔细地再一次观察,发现无论是大的,还是小的鱼,都吃枯死的荷叶或倒下的老荷叶。突然,一只螃蟹走到荷叶上,我惊呆了,荷花池里竟有螃蟹。妈妈告诉我:“以前这里是个鱼池,后来,慢慢地长出荷花。”我疑惑不解地问:“妈妈,你是怎么知道这么多?”妈妈回答我:“我以前曾经在这里读过书。”难怪妈妈知道得这么多。也许这只螃蟹出来觅食吧。我又看见一只可爱的小螃蟹走过水面又下到水里了。我走到凉亭里一边休息一边看,看见有一只大鲤鱼游过来了,又有几条红鲤鱼游过来了,它们在欢快地玩耍呢。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中午,我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美丽的荷花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