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蔡燕晖_1000字

蔡燕晖_10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铅灰色的云朵压着天空。然后雨在突然之间就开始疯狂地下。一线一线的,很微妙很和谐。我坐在房间里朝窗外望过去,雨泻满了整个天空。我还听到有雨点打在地上时滴答滴答的声音,很大声很清脆。雨后的空气格外清新,透着湿润的味道,潮潮的。天上没有彩虹,也没有太阳,依然是一片深黑色在笼罩。我笑着对自己说,你看,雨过后还是乌云没有天晴嘛。然后我在眨眼的瞬间竟然哽咽了,因为我看到有乌鸦飞走了,从天空的这一边,斜斜地,掠过去。

  窗外的树在不停地晃,叶子也不停地在掉,因为我看到有风在不停地刮。于是我跑到大街上开始不停地笑,笑到累了我就坐在地上仰头看着天。在我的眼里星星都很大,光芒也都很耀眼,因为我的眼睛散光。我记得自己在毕业时写给同学的同学录上说自己虚伪,然后他们吓坏了说我真是坦白啊。我说是啊我是一个乖孩子嘛。可是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所要掩盖的是什么,我也只好苦苦地笑。我以为自己能够承受,因为我总是喜欢压抑自己,我把那些伤心的痛苦的悲哀的和不快乐的都收起来。

  我不喜欢在人行道上走,因为我觉得那里有太多太多的人,给我一种泛滥的感觉,而我是一个讨厌泛滥的人,所以我总是走在马路的大中央,看那些车辆在我的左和右来又去。我突然有一种恍若隔世的遥远,因为我想到了一年以前的自己,那个时候的我活得无比单纯,仿佛一个孩子,整天和朋友们一起玩一起闹一起笑一起谈论很久很久的以后生活无忧无虑,而在这以前,我更小一些的时候我甚至都不知道忧伤是什么样的概念。现在回过头去想这些过去的过去,我都觉得自己变地太突然,突然得让我都以为自己从来就是这样子的。有的时候我会想到底哪一个才是我。也许,都不是。因为我看到这两个画面渐渐地都在模糊,褪色,离我越来,越远。割开的现实与臆想,握一握,是残缺。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会望着那些得不到的或者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去希望的人,我只想要好好地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着的一切,我知道有些东西一旦错过了就没有了也不再了。在朋友面前我总是说很多的话笑很甜的样子,他们说我很阳光灿烂,其实我只是不想有人担心而已。也许陌生人面前的行色匆匆才是我真正想要透露的吧。

  我都不明白为什么未来还那么遥远我就已经在那么悲观了。也许没有原因一切只是莫名其妙吧,有朋友告诉我说有人说一个人要洞察社会就不会不悲观,但一个真正有深度的人绝不会沉溺于悲观。我觉得那个人说的很对但很可惜我不是这个范围可以界定的人。

  水样的透明,慢慢慢慢漫过我忧伤的眼神,我终于看到满目的破败,在盛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