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雪女的梦_1000字

雪女的梦_10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传说,在一个很遥远的地方,那里冰天雪地,一片银白的世界。就在这里,住着一位雪女。

  没人见过雪女,因为她住在地球的最南端――南极。

  但是,我见过雪女。是真的,不是我做梦们见的。生命的轮回就是这样难以预料。

  说起来,那次奇遇真有些奇怪。我更相信这是一场梦,但这并不是梦。

  那天,是没有星星的夜晚,天气很闷热,我快烦死了。我真希望就这样痛痛快快的下场雪,何况我还没亲眼见过雪呢。就算有一丝凉风也好。就在这时,一颗流星划过天际,长尾巴煞是好看。流星冲我飞来,越来越近了。那时我也挺纳闷,没有星星的夜晚会有流星?我正胡思乱想,流星拖住我,把我拉上天。我拼命喊救命,可是大家却听不见。我使劲挣扎,但是这样做是白费力气,根本挣不脱。我哇一声哭了起来,害怕得要命。我竭斯底里地喊妈妈,可却没人理我。就这样我被流星绑架了。

  接着我被拉到一片云朵上。大概哭累了,躺在天上挺舒服的。朦朦胧胧的我睡着了。

  醒来发觉自己在茫茫白雪中。奇怪的是我这个超怕冷的人居然感觉不到一丁点冷。我怀疑自己是不是失去知觉了。一摸手,还能感觉到温度。

  我不想老呆在这儿,就起来走走。前面一棵大树有个洞,我便走了进去。里面好大哦。有草有花还有树嗳。鲜花是黑色的,草是红的,树干是白色的,树叶是蓝色的,对哦,这里还有天,是棕色的。好有意思啊。

  前面一个白衣飘飘的女孩在前面梳头。我居然不害怕。得知她是雪女后,我更相信这是一场梦了。她给我一块石头,我可以许三个愿望。我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我不喜欢现在的同桌,换个女的吧。爸爸会给我买《多拉A梦》长篇漫画书。我还要吃一个星期的金蒂巧克力。”三个愿望完了,我还有好多的愿望呢。

  雪女还带我去了好多地方玩,从小到大,我还没这样疯玩过呢。最后雪女带我到一棵特大的树前,她说这叫和平树,只要她每天都来这里祈祷十万年,世界就会和平。我说她能活那么久吗,她说她已祈祷了四千六百五十一年零六天了。厉害呀,我问她是神吗,她说我要是觉得是就是吧。后来我又问她为什么一定要来祈祷。她说,你觉得呢?因为我希望世界和平啊。我不禁想到自己的三个愿望。刚才我为什么不伟大点儿的愿望啊。

  玩了好久,我才想到自己要回家了。雪女说她马上送我回去,但要我把今天的事全保密。我头点得很用力,保证自己绝对保密。雪女一挥手,我又回到家里。一看时钟,时间只过了三分钟。唉,大概真是一场梦吧。但我后来又否定了,因为我的袖子上有雪花。

  第二天,老师把我的同桌换了,换成了我的好朋友。回到家,有一个惊喜,整套的漫画书。门铃响了,叔叔从国外买回一大盒的巧克力送给我,这是太帅了!我吃了一个星期的巧克力,7天都浸在巧克力香香甜甜的味道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