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校园几何_600字

校园几何_6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数学老师说:“点组成了线,线构成了面,面构成了体,体是一个最高境界。”这令我想到了校园中的几何人际关系,层层递进,层层完美。

  点

  周围的一切是那么地陌生,陌生的教室,陌生的面孔,陌生的身影。刚进校门的我被陌生包围,恐惧在心底膨胀。当一个几何图形以点的形式存在的时候,它是孤立和无助的。线你叫什么名字?前排的女生转过身。向我投来友好的目光。这时,我分明看见,两个点在延长,终于搭在了一起成为了线。从此,我的孤独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走廊上一群嬉戏打闹的笑声。当点变为线的时候,它是快乐的。

  面

  3班获胜,运动会上,主持人刚刚宣布完成绩,54个激动的人同54颗“奔腾”的心一起跳了起来,同学们三两个抱在了一起,就像几根线被揉作了一团,大伙之间不分“敌我”,不分男女,不分成绩,一同大叫欢呼。当线合成面的时候,它正在成长。

  体

  伴随着运动会胜利的喜悦,我们又接到了一项艰难而又光荣的任务代表全校参加区赛。从那一天开始,同学们就开始了认真的练习,别班的同学也为我们做起了后勤工作,放音乐、整理场地、购买服装,辛苦的、麻烦的事,他们都往身上扛,为的是让我们能更好地参加训练。这时,每一个人的心里都充满了使命感和荣誉感。当面构成体的时候,它已经成熟,已达到了最高境界!数学老师说:“点组成线,成功与否,在于点的排列;线合成面,大小在于线的比例;面构成体,完美与否,在于面与面的结合。”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校校都有本幸福的书《几何人际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