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欢乐的校园生活_600字

欢乐的校园生活_6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每天清晨,当金色的晨光刚刚洒满校园,我和学们就背着书包,我和同学们就背着书包,戴着红领巾,高高兴兴地上学去。花儿向我们微笑,鸟儿为我们歌唱,我们开始了新的一天。

  升旗仪式开始了,同学们列队操场上,随着雄伟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瞻仰着五星红旗,心潮起伏,因为五星红旗是无数革命前辈用鲜血染成的,我们要珍惜革命前辈为我们创造的学习生活和条件,加倍努力学习,做建设祖国的接班人。上课了,我们专心致志地听老师讲课,跟着老师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地遨游。大家吸吮着知识的乳汁。“放学了,放学了。”成千盈百的同学大声嚷着。我们就像关不住的小天使,从校园里挤出来。同学们一边走,一边说着,互相汇报今天的收获。同学们个个大汗淋漓,小小的身躯上喷发着太阳的气息。也有些同学,大概是跑累了,坐在树下看书。

  春天的时候,校园里生机勃勃,大家三五成群,观赏着春天的景色,唱着春天的歌。夏天的时候,我们的课间十分钟热闹非凡,我们尽情地玩耍着。“六一”儿童节到了,校园里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喜气洋洋地涌向操场。秋风习习,天气凉爽。一年一度的体育运动会在校园里举行,同学们笑着,欢呼着,校园里充满着沸腾的气氛。寒冷的冬天,北风呼啸,晶莹的雪花从天而降。同学们来到被大雪覆盖的操场,尽情地玩耍。有的滚雪球。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拍雪景。大家都兴奋极了。

  欢乐的校园,给我的童年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六个春夏秋冬,将永远珍藏在我的记忆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