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友谊_750字

友谊_7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8月4日星期一晴心情

  糟糕昨天,潇儿到我家来玩。我们先坐在一起看鬼片,吓得相互依偎着。倚在潇儿身上,心里想,有这么一个好朋友可以倚着,真好!接着,我们打打闹闹的,在我的房间里乱窜,好开心的。心里想:有这么一个好朋友可以陪我胡疯,真好!

  但是,这美好的遐想还没有结束,令人心寒的事就发生了。

  “啪!”清脆的一声响,只见潇儿在我生日时送我的水晶,掉在了地上,碎了。是潇儿弄掉的潇儿生气的对我说:“你怎么这么不珍惜我送你的水晶啊?为了给你买这个,我几乎跑遍了整个城市,况且,这还是用我2个月的零花钱买的呢!”我这个人是非常要面子的,尽管在好朋友面前也是如此。我听了这话,气不打一处来,立刻大声说到:“有没有搞错啊?是你把它碰掉的啊,怎么还赖我!再说我过生日时又没非要让你送礼物。”也许,我的话真的太重了,真的伤了她的心。她的眼圈立刻红了,啜泣着跑了出去。

  我没有去追她,因为潇儿是那种不记前嫌的女生,这也是我愿意和它做好朋友的主要原因。我确信她明天就会忘记的,会主动来找我的。然而,我错了。今天早上,我去上英语补习班的时候,那个原本属于我的座位上却坐着另一个女孩,她们有说有笑的,我知道潇儿看见我了,可她却视而不见的样子。我的心一阵绞痛,但我没有表露出来。我故意装做没什么感觉的样子大步走到了叶露(曾经是我的潇儿的共同讨厌的人)的旁边,坐下了,安心的等着老师的到来……

  下课放学回家的时候,潇儿没有再向往常一样,和我走在一起,和我谈论着某某某的衣服怎么怎么样,某某某的发行怎么怎么样……我茫然的走回了家。我知道,我真的伤害了你,潇儿,可我真的拉不下脸去向你道歉。我只能在这里对你真诚的说一声:“对不起,潇儿,我的朋友。希望水晶碎了,我们的友谊不要结束,好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