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小学生感恩节作文500字:感恩信_650字

小学生感恩节作文500字:感恩信_6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我很辛运,你们给予我温馨的家园,可口的饭菜,漂亮的衣服……当我有所要求时,你们会毫不犹豫地,想尽一切方法来满足我,虽然有些溺爱,可这是一种多么无私,大和崇高的爱啊!……

感恩信

  爸爸、妈妈:

  人的一生中,爸爸妈妈的关心和爱护是最真挚最无私的,父母的养育之恩是永远也诉说不完的。

  小时候,爸爸,妈妈!是你们,把我带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是你们,教我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是你们,辛勤地晡育我;是你们,教我认识了世界上所有重要的事物。通过你们的一言一行,我,学会了生活。

  谢谢你们从第一天起,就是我的“专职私人司机”,随叫随到。每当我遇到困难时,你们总会面带微笑,出现在我的面前,告诉我,要勇敢的面对困难,不要放弃希望。谢谢你们鼓励我认识到自己内心美才是真正的美丽,让我去学习,去奋斗!你们鼓励我要有自信,让我微笑着面对生活与学习中的所有挑战。

  当然,我们有时也会争吵。而我们每次发生争吵时,我总是占不到便宜,因为,你们的话总是最有道理的。

  如果没有你们,我就不懂得谦让和接受.如果没有你们,我还会是一个懂得生活的我吗?如果没有你们,我还会微笑着面对生活与学习中的所有挑战吗?如果没有你们。我的生活将会变得如何?

  孤独的人很多,饥饿的人很多,从没得到过爱的也很多……

  我很辛运,你们给予我温馨的家园,可口的饭菜,漂亮的衣服……当我有所要求时,你们会毫不犹豫地,想尽一切方法来满足我,虽然有些溺爱,可这是一种多么无私,大和崇高的爱啊!

  祝你们

  工作顺利,天天开心!

  你的女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