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父母的唠叨_400字

父母的唠叨_4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父母的唠叨,同学们都知道一个字。啥字?烦呗!父母们天天在我们做事之前说这说那的!我们心都烦了。但是这还不够。他们还要在别人面前讽刺我们。还要夸别人怎么怎么的行啊!怎么怎么的棒啊!怎么怎么的学习好啊!这一大串长话让我们的脸面往什么地方搁啊!

  回到家中,父母们又是一大堆的话如浪潮般的滚滚而来。让我们的耳朵受到了虐待。

  还是回过头来,世上有那个父母不爱子女;世上有那个父母不唠叨;如果他们不唠叨,那么准是他们不管你了。其实,当你细细品味他们的唠叨时,你会发觉他们的每一句话,甚至每一句讽刺的话都是对你的爱,对你的好。

  有一次,考试之前,我心中万分紧张。怕自己考不好。但是,妈妈的一句“你考不好有你好看的。”让我己经紧张了的心立即松弛了下来。因为我想:“我为什么要考好,为什么?这是为你考啊!我就不考好。”可是在考场上由于我的放松,让我轻轻松松的就把语、数、外、物四门试卷全部搞定了。所以我说。有时父母的唠叨会使你有意外的收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