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小学生感恩节作文700字:心怀感恩_800字

小学生感恩节作文700字:心怀感恩_8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在现实生活中,我也要学会感恩:感恩关爱过我的人,是他们鼓励我勇敢向前;感恩指责过我的人,是他们让我在遇到挫折时顽强地站起来;感恩帮助过我的人,是他们在我攻克难关时不断地指导我……

  心怀感恩

  在雨花营地中,我学会了无土栽培、陶艺、无线电测等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可令我最难忘的,还是李教官教我们如何学会感恩,使我受益匪浅……

  我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位青年因为父亲病逝悲痛不已,便写了一封辞职信给公司。过了一段时间,丧事办完了,那家公司送回的信里写着:语句不通顺,请重新写一份!那家公司就这样把那位青年嘲笑了一番。但他还是心怀感恩地回了一封信,因为他想:公司确实是指出了他的不足,我还得感激他们。没过多久,这位青年又找到一份称心的工作,公司就是原来接倒过他的辞职信的那一家。

  在现实生活中,我也要学会感恩:感恩关爱过我的人,是他们鼓励我勇敢向前;感恩指责过我的人,是他们让我在遇到挫折时顽强地站起来;感恩帮助过我的人,是他们在我攻克难关时不断地指导我……

  在雨花营地,我学会了感恩:首先,应该感谢我的父母。我每次为父母做了哪怕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父母都会铭记在心并且非常激动,但父母对我们的付出却难以计数。所以,我为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也是应该的,如:洗衣服、陪父母聊天,这些小事情其实我都能做而且对我来说都不算难;其次,我要感恩我的老师,是您教会了我知识,让我的思维变得更敏捷。您对我的关怀是无微不至,您为了上好一节课花费了不少心思,做了很多的准备。在课堂上,只要同学们能够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哪怕是回答得没有完全正确,你都会给予我们鼓励,我知道,这对您来说是非常欣慰的一件事。敬爱的老师,在这,我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最后,我要感恩我的同学,是他们让我的世界多了几分趣味,多了几分色彩。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是他们伸出了援助之手来帮助我,正是因为这样,让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很多!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去看待生活中的种种困难,人生就会过得幸福而充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