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想哭_600字

想哭_6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接连几日来的测试,我的各学科的成绩频频告急,张张打满“X”的试卷似乎要将我席卷起来,抛向高空,再使我跌向万丈深渊……

  语文课上,我坐着,木偶一般,脑袋空空,毫无思想,昏昏沉沉;黑板上的文字近乎天书,老师的讲解犹如魔咒,使我的脑袋中一片混乱。我怕,我怕会在学习路上跌得鼻清脸肿,,怕会因此考不上高一级的学校。毕竟,时间只剩下一个多月!

  “下面请几位同学到黑板上把这几个通假字找出来。”我仿佛听到自己的名字,茫然四顾。

  真的听到自己的名字了,我机械地走上讲台,拿起粉笔,阅读题目,不清楚、擦擦眼睛,不理解,沉重的脑袋似乎失去了处理问题的能力。顿时,心中泛起一阵莫名的辛酸,莫名的悲哀袭向心头。

  身旁的同学已开始在黑板上作答,好象毫不费力、游刃有余。

  我怔在那里,傻瞪着眼,耷着脑袋,竭尽所能,恨不能将所有的文言细胞都搜索出来。可那是徒然――脑中一片空白,耳边嗡嗡直响――无奈、憋闷、窒息。天啊!我、我……

  旁边的同学早已高傲地走回座位。我愣着,从头到脚,变得僵硬,只觉得身后的异样的眼光包围着我,如芒在背;不,是在吞噬着我。

  我忽然想哭,想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场。终究只噙着眼泪,我不哭,不能哭。还不是哭的时候,我要拥有一份尊严,留下一丝失败的警醒,将这一幕当作自己奋斗的动力。终于,我挺起胸膛,夹杂着痛苦走下讲台,不,拥有更多的是坚信!

  现在,还不是哭的时候!我还没彻底地输,我坚信我一定能实现自己的理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