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春天的笔记本

春天的笔记本

2009-11-06 来源:本站原创

  春,穿着青纱慢步来到校园,唤醒了沉睡在土地妈妈怀里的小草,送给小树一件嫩绿的春装,给予小花一个美丽的明天。春天,她送了我们的校园一个笔记本。

  板报上有春的记事本,春真美丽,瞧!我们的板报以文章的形式来写出春天的美丽和爱的春天。春的记事本可真可爱,一个个活泼的字穿着彩色的礼袍在鲜花中,在星空中,在金鱼的护送下舞蹈展现春的活力与艳丽。

  春,不是一个啥也不会做的小公主,她走过的地方总是那么生机勃勃。看!那里的板报用图片来诉说春的魅力,桃树妈妈说:“春姑娘,谢啦!瞧我的宝贝女儿——桃花都长满枝头咯!”柳树姐妹们说:“我的头发够顺了!春姐姐去忙你的吧!等你哪天到我家我来跳只舞送你!”小溪弟弟说:“终于可以动动身子了!春呀!路过我家一定要喝一些水哦”……

  我慢步在校园中,闭上双眼静静的,静静的。一股凉爽中透着嫩叶的新味,张开双手体察着春的存在,她正在你身边看着你,对你微笑着,慢慢的,渐渐的,走进春的世界,去把你的梦追寻,就在春的世界里……

  春的美丽好似树枝上欲欲绽放的叶苞,好似一个纯洁的天使降临。

  我被这春天的第一缕阳光笼罩着,温暖着。春,她在抚摩我……

  小龙人特长教育学校五年级 李羽晰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