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历史_550字

历史_5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历史是一个奇怪的世界。在这里你看到的人们已近永远在地球上消逝了。但它们,在历史上永远活着,我坐在中国历史的土地上,仰头看着中国历史的天空。它,似电影,一桩桩人和事全都浮现了出来。我看到了许多,也学到了许多。

  在1278年,我看到了文天祥,他是那样的豪迈,他至死不受元将的诱惑,忽必烈的劝降。原因只有一个,它忠于国家,他爱自己的国家。于是,历史上就有了个宁死不屈的文天祥,就有了“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千古佳句。于是在中国古代的历史的天空中,又有了一位爱国文人。

  在抗美援朝时期,我见到了黄继光,他是那样的英勇。虽然身负重伤,但他,还是用尽全身力量爬过去,堵住了枪口。他满身的鲜血激发了战友们的斗志。于是,又有了“黄继光堵枪口”的一段佳话。他这样做,是为了报效国家。于是,在近代的中国的历史的天空中,又多了一位爱国战士。

  在现代,我又看见了牛玉儒。他任劳任怨,最后倒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但人民不会忘记他,历史不会忘记他。他在历史的天空中,依旧忘我地工作。他为了国家而死,这又成了一段感人的故事。于是,在中国的现代的历史的天空中,又多了一位爱国的领导人。

  历史的天空由蔚蓝变黑,因为太阳落山了。

  走在历史的大道上,发现自己看见了的爱国者。而自己,太微不足道了。我作为一名中学生,更应该爱国。因为,祖国,是我们的母亲。

  看着中国历史的天空,我学到了很多。谁说我白来这历史的世界走一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