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滋味_700字

成长的滋味_7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有着三种不同的味道,我称它们为我的成长三步曲。如果一个人只图一时的快乐,不求永久的发展,就永远不会成功。不经历磨难就难以长大……

  第一步曲:酸

  当数学的试卷发下来后,我的灵魂好像跑出了身体一样,我愣了,我居然只考了82分,这可是我开学以来考的最差的一次啊!顿时,我的鼻头感到酸酸的,豆大般的泪珠好象断了线的珍珠项链似的一直在留。我特别希望今天一直上课,这样我就不用拿我的试卷给我的妈妈“欣赏”了。可是这也只是希望而已。哎!终究还是要放学的啊,

  虽然我有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可我还是回家了。我回到了家后比平常勤快100倍,可还是被妈妈一眼看穿了……结果怎么样,大家也可想而知了吧!

  第二步曲:甜

  在我的一次平常考试中,我考了90分以上,当时考90分以上的人

  不是很多人。同学们向我投来了羡慕的眼光,我当时的那种感觉真实别提多爽了啊!1秒后,我发现我不是很笨的啊!2秒后,我又看几个不该错的题目。3秒后,我想下次还要努力啊!我心里想:我不愿意把考的好变成偶然。不过我从同学们的的目光下我真的感受到了成长道路上的甜。

  第三步曲:苦

  要说到了苦,我的脑海中随知就想到了钢琴,这个让我既讨厌,又喜爱的乐器。在我刚练习弹钢琴的时候妈妈总在我的身边,而且手里拿着鞋子,我一停下来,妈妈就会打我,为此我流下了多少眼泪?和妈妈吵了多少次?你们知道吗?即使妈妈再怎么打我,可我知道妈妈是从心里为了我好啊。一遍遍的练习一首曲子,让我感受到了成长道路上的苦。

  成长的滋味,自己体会。那似酸又甜、似辣又咸、似悲凉又快乐、似多愁而又善感的滋味,萦绕着我度过了十个春秋、十个年头后,浸入我的心中,永远、永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