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她_500字

她_5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你别看她长得不胖不瘦、不俊不丑,成绩不好不坏,智商不高不低,没啥特别的,其实呀,你是没用心去了解她,她真的挺不错。

  首先,我得说她上课答问题就不错,别人都举手时她不举手,别人举不起手时她却出乎意料的举手,虽然她不一定就回答正确,但这不也是一种先人后已吗?

  其次,我得说她体育方面表现不错。学校搞体操比赛班上没人愿意报名,这不让我们班丢人吗?她虽然动作不是班上最标准的,可她却是第一个报名,就是因为有了“她都不怕丑,我还怕什么”的思想,班级体操队才得以顺利组建,才有机会捧回个这个第二名。

  再次,我得说她英语成绩不错。英语课上同学们是争着要老师点自己读,可下课就没人敢说半句,她却不同,下课跟同学聊天时她是只要能用英语说的就一次也不放过,即使已经用汉语说出口了的话,她也不忘在后面补上一句英语“翻译”。虽然她一直苦恼的数学成绩有可能扼杀她的“翻译家”梦,但她决不后悔学习时的快乐。

  最后,我得说她劳动方面也不错。她从不往地上乱扔纸屑,不要了的东西她总是小心的贮藏起来,直到放学了,她才将它们带到垃圾筒里面。每次打扫清洁卫生她总是干得很认真,哪怕是一小片瓜子壳也从不肯放过,因为她一直把教室当成自己的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