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羽毛_1000字

羽毛_10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不久前,班里开始流行羽毛球。不少女生不沾篮排,不打乒乓,却对羽毛球情有独钟。一时间,校园小卖部生意好极。爱好者们平均两三天便报废一只比乒乓球贵五倍的羽毛球,可谓银票哗哗流。不知不觉中,我也加入了这支队伍。看着洁白的羽毛球轻轻飘起又悠悠落下,是一种近似于美的体验。

  和不同的人打球是有不同的感受的。也许是因为每个人的个性不同吧。有的优柔长远,如春风拂面;有的快疾低险,令人措手不及;还有的动作滑稽,令人捧腹大笑……虽然个性不同,但男女生迥异的球风还是显而易见。女生的球大都太太平平,安安稳稳,总往一个地方打,就象瞄准目标了一样。如果对手技术好点的话,甚至可以立定应战。但偶尔会时来运转,打在杆上,翻了几个跟头过了网,成了“调球”,不禁令对方大呼上当。若是顺风就更是任意所为,兴起之时也顾不得别人要跑到几米以外捡球。

  女生的球大都很慢,初学者的球更是易接。只是“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女生们的运气总是在对手松懈时降临:出其不意的快球,使毫无戒备的球友手忙脚乱,而她却甩出一串银铃般的笑声,似将不快全部洗刷。但更多的时候,是漏去了不少好球,没办法,技术不精啊。于是,“啊!”、“呀!”、“天啊!”的惊呼声总是飘荡在球场上空。似乎所有的球都十分适合于男生,丢开篮、足、乒乓,当做散心玩玩的羽毛球居然也十分上手。没学过吗?把乒乓球的技术移植一下嘛。只是球拍球场大小不同,规则有异而已。

  于是,即使“刚学”羽毛球的男生也十分厉害了!和男生打球可真不是件轻松事:他们的长拉短调有板有眼,只叫你跑得双腿发热,两颊如胭;他们的球又快又低,又抽又削,扣球是小菜一碟,再加上时不时来点小风,弥补了球拍无法旋球的不足。天!真是令人眼花缭乱。和男生打球就一刻都不能放松啦,因为他们接得到女生们接不到的球。技术好,个子高,手臂长,这么个对手还真难应付。打了一个好球可千万别放松,因为很可能就在你自鸣得意之时,他会把那个几乎不可能够到的球危危险险地救起,并“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变本带利地反击回来,那你只有干瞪眼的份了。在经历了足球的风风火火,排球的打打闹闹,篮球的运指如飞,乒乓球的潇洒自如之后,羽毛球的甘甜也同样令人回味无穷。作为一种运动,它使人进行了大量的活动,而同时,和网球一样,它也成了不少人的宣泄工具——心情在抽打中平息。

  喜欢看见那洁白娇小的身影在空中飞荡;喜欢帅气的发球和精彩的调球。与羽毛球为伴,感觉真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