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班级_900字

班级_9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自从学“圆”一章以来,数学课堂总是叽叽喳喳的,好像永远不会安静下来。老师发现那是同学们彼此借用圆规,于是宣布:人人都要有圆规。第二天上课时,教室里鸦雀无声,上了一堂好课。可第三天,“笃、笃、笃”的声音此起彼伏,原来是同学们趁老师不注意时用圆规练飞镖。无奈,老师规定:手不可以乱动。

  上课不行,下课玩可没人管事吧。一下课,教室里就热闹了。课桌、讲台、门都变成了“飞镖靶”,而圆规则变成了飞镖。瞧,各位身怀“飞镖绝技”的武林豪杰大显身手,都在“华山论剑”,不分上下。耍得最起劲的要数自诩为“小李飞刀”的李小龙了。你看他,右手捏着一只圆规脚,双目微闭,手上下摆动比划,两腿叉成“圆规”样,随着“嗖”的一声,“笃”,圆规钉在记有红心的点上,小龙自豪地笑了,可并没有多少人附和。“不如再露手更漂亮的绝活让大家瞧瞧,开开眼界!”小龙心想。于是他漫不经心地站着,突然一个燕子翻身又似蛟龙出海,手臂一扬,圆规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又被定格在那红心上。“哗哗哗……”掌声一片,“好,好……”喝彩声不断,同学们都说“小李飞刀”名不虚传。

  听到赞美声,小龙更是玩兴大增。“笃笃笃……”可怜的圆规遭受一次又一次同样的命运。正在闹得不可开交时,上课铃响了,小龙来不及拔下圆规,飞也似跑回到自己的座位,刚落座,门被推开,老师站在门口,扫视了一眼,顺手关上门。“铛”圆规被震落在地上。“谁?”老师发怒了,站起来!教室里一片宁静,没有人回答,小龙挪了挪身,刚想站起来承认,可一触到老师那双快喷出火来的眼睛,头马上低下,一动也不敢动了。时间分分秒秒过去,老师只好妥协,说:“圆规暂由我保管,下课后玩圆规者到办公室领取。”小龙重重地嘘了口气,刚好被老师听见。老师奇异地盯了他一眼,小龙不由全身一颤,心想:“这回我可要玩完啰!”

  下课后,小龙被叫到办公室,许久许久才被放出来。出人意料的是,小龙并不是像挨了批评似的,而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满脸捉摸不透的神情。也许是老师的话使他震撼,让他懂得了许多,也让他改变了许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