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望穿天涯_600字

望穿天涯_6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我低吟一首小曲,挽留一江流的春水。

  可它却逝得飞快,我望尘莫及。

  ――题记

  我们的友情碎了。

  我想去修补它,却发现它碎的竟然是那么干脆,彻底。

  我追忆过去:忘不了你我随缘相遇时此的稚气与羞涩;忘了你我每天上放学同行的身影;忘不了悲伤时你为安慰我发来的条条短信;忘不了快乐时我把你高高抱起……“你你我我随缘邂逅,进进退退天长地久。”我在日记里这样写过,可现在想起……

  我想不通此时你的心思,我更望不透你的背影。你的天涯那富有诗意,我要细细品味。而友情碎了,我强迫从你的天涯离开。没来得及回味,没来得及沉醉。

  我多想在你的天涯游走!那总是让我心神荡漾。快乐时永远快乐,忘却悲伤;悲伤时找到快乐,永远快乐。而往往,从从容容的东西,会错错落落地飘去,而一旦飘去,触到的将是冗长的寂寞与忧伤。

  我只能幻想着友情修补好了,完美如初,我又望着你的天涯,那富于诗意的天涯,时而让我驻足,时而让我微笑。我们一起嬉戏,福同享难同当;我们逐颜欢笑,齐心将寂寞赶驱!

  可是,幻想终究是幻想,或许只能算是过去。

  我们的友情碎了。用什么修补?

  我相信,友情上的裂痕,永远都有修复的时候。只要你们是真正的朋友,共进退同患难的朋友,情同手足的朋友。而修补的方法,便是退让。

  现在我已退让,静候天涯的回音。

  那时我将把你的望穿,那久违的天涯,久违的笑脸……

  寂寥已去,我会倍加珍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