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幸福的定义_1200字

幸福的定义_12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谁?幸福是什么?午后的街道,阳光明媚,尖利的爪子,划开少女的肌肤。我是谁?这里是哪儿?爸爸呢?妈妈呢?鲜血四溅……大家在哪里呢?说话的人是谁呢?

  少女舔舔嘴唇边的血,眼眸中发出金黄的光辉。“大哥哥,你是谁?”穿和服的小女孩问。少女扑向那双爪子,嘴唇碰触到他的喉咙,温热的血液在下面流动。少女的眼眸闪着疑惑的光芒,闪烁着红光的树木沙沙作响,回答少女的疑问。我……是谁?你是吸血姬。吸血姬?是监视者。监视者?是守护迷失神魔的监视者。不。我不是监视者。不是。我们等待许久的监视者啊,你觉醒了吗?我不是监视者!!那是你的宿命,不可逃避的命运。回归吧,监视者。监视者?拉法?妈妈……那时的短剑,是要刺进我的胸口的吗?为什么不刺呢?好痛苦,好痛苦啊。有谁可以结束这种宿命吗?永远的生命,只能带来永远的痛苦罢了。希望,可以抓住幸福。不是吸血姬的话,不做监视者的话,会不会幸福一点呢?幸福,又是什么呢?会否好象一本厚重的书一样?可以紧紧的抓在手中。可以感觉到它的质感。对我而言,大概没有幸福吧?只能,安于宿命的安排。永远……心里发出的痛楚,是什么呢?为谁而发?我……不知道。

  依稀间,黑暗中出现的白色面具。撒满阳光的院子,穿着和服的小女孩。捧着小鸟抽泣着。已死的小鸟……“大哥哥,你是谁啊?”“小鸟为什么不会动了呢?美夕的小鸟为什么不会动了呢?”“每个人都有最美的时候,小鸟是在它生命中最美的时候死的……”为什么你的眼中充满悲哀?“所以,美夕,不要再哭了。”你的悲哀为谁而发?“你应该为它高兴才是啊。”为了我吗?不会做梦的吸血姬,不会流泪的吸血姬,不会回忆的吸血姬……真的不会做梦了吗?真的不会回忆了吗?那痛苦的回忆,还是会在梦中出现吧?想忘记,却必须铭记于心的回忆……真是悲哀的回忆啊。于你,于我而言。

  我的第一个猎物。也是我唯一的仆人。拉法,不要离开我……失去我爱的人,失去爱我的人,我只有你了。心里的期盼,你明白吗?大概会吧。黑色的披风,由黑夜中飘下,轻轻的落在少女的肩上。“美夕,你在想什么?”“哦?拉法?”少女抬起头,看着隐藏在披风下的面容:“没有啊,嘻嘻。”“那么,我们要走了,还有迷失的神魔……”“好。”少女轻盈的跳起,脚上的红缎带闪闪发光:“走吧。”红色的缎带连同黑色的披风消失在黑暗中,闪烁着红光的树木喋喋不休的发出“沙沙”的声音,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永不停止,就象少女的宿命……拉法,你会成为我的幸福吗?大概会吧……我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