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日子_350字

日子_3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过去,你也许是一个失败的人,也许你受够了失败的滋味,你想振作却振作不了。过去,你也许是个异常成功的人,但是你却因此而失去了许多事情,友情、亲情……

  现在,也许你已经成功了,可这时你才发现,成功也许会令你失去很多东西……现在,你也许失败了,而且是一败涂地,但你会发现,你又重获了很多东西,包括友情、亲情……

  未来……谁都不知道,也无法预测,未来是靠自己去开创的,我的这篇文章并不是说叫你不要追求成功,而是为了警戒你,千万不要为了成功而出卖自己身边的人,关心你的人,不要辜负他(她)们的一片苦心。还有失败并不代表一切,今日失败,但也许你明天就会成功,就算你是失败者,但我坚信终有一天是成功者,别放弃希望。

  过去、现在、未来,都是属于你自己的,成功与失败,就看你自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