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森林的故事_900字

森林的故事_9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在圣诞节里,住在树洞里的小熊得到了圣诞老人的礼物,是一把小蓝伞,小熊很喜欢这把伞。那么一天,一只十分可怕的老虎来到了这个安静的小森林,原来的平静被这突如其来的闪电打破了。

  每到老虎该要进食的时候,虎啸不断,森林里就像风驰电掣,动物的“救命”声,惨叫声与老虎的吼声混杂在了一起。危险的一天,小熊带着伞,昂手挺胸的大踏步的在树林里走着,老虎老远地望见了小熊,一下子扑了上去,小熊惊叫一声,本能的反过头,用伞尖朝着老虎。

  “枪!”老虎见过猎人的猎枪,这不就是后面一个把柄,前面一个尖的猎枪吗?老虎越想越害怕,倒退几步,头也不会地逃跑了。小熊目瞪口呆,自己还以为是这把伞发出的超能力。

  老虎跑了,小熊成为了新闻人物,那伞则成为了无价之宝。传闻里说:这把伞有非常厉害的超能力,只要有危险,一用这把伞,危险立刻可以解除。那只老虎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其他的伙伴,可是他们都不信,是呀,一个毫无人烟的森林里怎么莫名其妙地出现一支可以使人闻风丧胆的猎枪呢?对,谁也不会信。老虎开始迟疑了,是呀,那个森林里又不像我们的森林里一样有猎人,而且是无人居住的地方呀,奇怪,真奇怪。不可能,绝对不可能。老虎再次潜入小熊居住的森林里面,传信员喜鹊飞快地传递老虎潜入的消息,动物们都已经领教了老虎的攻击力,都闻风丧胆地跑回了自己的窝里。

  整个森林惟独小熊不怕老虎,大胆地拿着所谓“猎枪”的伞,得意洋洋地走到老虎的面前。“手下败将,还来找死,上次让你抱头鼠窜似的逃了,今天我让你见阎王。”小熊没好气的说。以前的胆小劲早就已经飞到九霄云外去了。老虎摸摸自己的肚皮说:“别高兴得太早,我今天定要饱餐一顿。”小熊得意洋洋地举起自己以为高贵的“猎枪”,心想:“你再不走,我就不客气了。”老虎想:“上次溜地太快,没看清楚,今天我一定要分清是与非,搞个明白。”

  老虎转动自己的大脑袋,仔细观察小熊的伞,活像一个考古学家在观察超人类的遗骨。伞上的尖尖没有子弹孔。“哼!什么枪,明明是我看错了,我真糊涂。”虎一边敲打这自己的大脑袋一边想。“看什么看,再看我就开枪了。”小熊生气了。没等小熊说完,虎一下扑了上去,把小熊撕成了碎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