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生命的句号_600字

生命的句号_6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笔尖轻轻一转,便是一个句号。结局就像这个句号一样简单,明了。

  每一个结局都有一个句号,生命也同样有着一个句号――死亡。

  死亡并不可怕,它只是一个句号,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安然长眠还是死不暝目,这才是句号的画法。而句号是饱满充实还是空洞弯曲才是要用一生的光阴去勾勒出那个句号,让它完整地呈现出来罢了。

  在生命的终点站上,海子坦坦荡荡地躺在火车轨上,火车碾过他的躯体。轰轰烈烈,他为他的生活画上了一个完美的血色句号。完美无缺,他用他一身才华,满腹经纶,用他对祖国的热爱,用他对社会的彻底失望,用他“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不朽诗篇去谱写这个完美的血色句号。

  郭沫若,鲁迅,毛泽东,周恩来他们不也都和我们一样是人吗?他们的结局不也都和我们一样是死路一条吗?可是人们永远记住了他们,历史书上有他们永垂不朽的功绩。可你呢?你死后是否会被人们永远怀念?是否有许许多多人为你的死而觉得惋惜?你是否曾经想过要创造一片自己的事业王国?像孙悟空一样告诉全世界,你曾经在这个世界上轰轰烈烈的活过。全世界都可以证明你的生命!你没有白活过。

  我想过,生命是烟花,我希望属于我的那朵烟花,可以升上几万米的高空,然后发出耀眼的火花,让全世界都为我璀璨的生命见证,然后我会安然地闭上眼睛,为我的生命画上一个不慎完美的句号。

  生命是一张白纸,从你的出生开始谱写着,最后让你为那张白纸,画上一个重于泰山的句号,画上一个饱满的句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