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篮球_650字

篮球_6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提起他,可真让人头疼。 

  “哇噻,今天真是太过瘾了。”表哥一进门就嚷嚷。他放下手中的篮球,抹了一把汗,起身就往沙发上坐。不等我开口,他便吹嘘了一番:“哎,今天的比赛太精彩了,上半场我们队输得真惨,下半场由于我的上场,比分逐渐缩小,最终我们赢了这场球赛。看吧!我的上场是不是起到扭转乾坤的作用啊!”他潇洒地灌了一口水,又迫不及待地说: “你不知道那时情况多紧急,简直是……”瞧,又来了,我才懒得搭理他呢! 

  表哥是学校篮球队的主力,球打得一级棒,可他那自高自大的样子总让我看不惯。表哥对自已总是过于自信,而且那些自信来得莫名其妙,甚至让人摸不着头脑。对于篮球,他不曾有任何压力。可经过那次比赛,我改变了对他的看法。 

  比赛前夕,他又给我们吹嘘了一番,并执意让我们去看他打球。最终我们还是去捧他的场。 

  记得比赛当天,上半场时,他就抢着上场,并急于要表现自己。只见他一抢到球后,就一直往前冲,不注意跟队友配合。球不是被封死,就是急于投篮,结果可想而知。比赛进行到一半时,他跳起来抢球,在空中与对方球员相碰,落地时头狠狠地撞在了篮球架上,当时,流了好多血。他被送进了医务室。 

  “输了。”他躺在病床上,醒来时说的第一句话。“我不该抢着上场的,我不该只表现自己……”。他后悔了,拳头绷得紧紧的。我第一次看见表哥哭了。 

  伤好以后,表哥又再次回到了球场。他笑了笑,然后目光坚毅地转向了篮球架,看着那圆圆的球筐,他大声地喊着:“来吧,篮球!” 

  我想:经过那件事后,表哥对篮球将会有更新的认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