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难忘_550字

难忘_5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回想起在小学时开的“好书推荐会”,我的话儿可就多了。

  那天,一缕缕温柔的阳光透过明亮的玻璃窗,射在刚擦过的黑板上,“好书推荐会”五个大字,在金色阳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醒目。

  “生活中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中队长周明明充满激情地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高尔基说,‘书是人类进步阶梯’!”蔡亚静也不甘示弱,“唐代诗人杜甫是这样说的,‘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一段段精彩的名言,赢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小百灵”许美凤走上讲台,举着一本书对大家说“我这里有一本书,书名是《好歌唱不完》,我跟它学了许多好听的歌曲。下面,我为大家唱一首《我爱你,塞北的雪》。”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许美风同学边歌边舞,把大家带进了美妙的境界。

  “同学们,你们知道为什么镜子能照出人影来?为什么螃蟹横着爬行?为什么泥鳅会长胡子呢?为什么……”“小博士”磊磊一上台,便连珠炮似的提出一连串的为什么。我们个个目瞪口呆。只见他从背后掏出一本《十万个为什么》扬了扬说:“同学们,看了这本书。什么问题都难不倒你们了。……

  “好书推荐会”结束了,让我们以书相伴,以好书为友,酿造智慧的甜浆!“好书推荐会”真让我难以忘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