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回忆童年_600字

回忆童年_6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童年像一个五彩斑斓的盒子,里面装着我幼时的回忆。有甜、也有苦,至今我仍念念不忘。特别是我五岁时干的一件“傻”事,想起来便会情不自禁地在笑。

  那天,是个雨天,快要中秋节了,大人们杀鸡宰鸭,忙得不亦乐乎,我一个人坐在门口,闷闷不乐。这时,妈妈买鱼回来了,活蹦乱跳的。妈妈它放在盘子上,便去忙她的事。我走过去,目不转睛地盯着那条鱼,那条鱼一蹦。“啪!”掉在地上了,我吓了一跳。妈妈走过来,把那条鱼放进水池里,并嘱咐我不要去碰它,我点点头。蹲在旁边看它,它在水池里欢快地游来游去,好像游得很开心。我便问它:“小鱼,小鱼,你在里面是不是很舒服啊!”它没有回答。我便扑通一声,跳了下去。

  “好冷啊!”我情不自禁叫了起来。我哭了。妈妈闻声走来。“哎呀!你这是在干什么?是不是不小心摔下去啊?”妈妈一边问我,一边抱着我上来。给我换好衣服,又嘱咐我要小心。不要乱动。便走进厨房。

  我又蹲在旁边静静地看着,因为我刚才掉下去惊动了小鱼,它在水池里快速地游来游去,我却以为它冷了,不舒服。便说:“小鱼呀,别着急,我来救你了。”说完,我奋不顾身再次“下水”。上来后,我把小鱼放在火炉上。换衣服后,发现鱼被烤焦了。我哭了,伤心的哭了。妈妈知道后,虽没怪我,但我为此自责了好久,好久。

  人们常说,童年像金子般的珍贵,我并不否认。它像一个天使给我带来了欢乐,虽然已经回不到那欢乐时刻,但我将会把它埋藏在心底的最深处,记住那时的欢乐,记住那愉快、幸福的童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