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幸福_800字

幸福_8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世界上并不是没有美丽的东西存在,只是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幸福也是如此,悄悄地潜伏在身旁,如果不去细细体会,是不会感受到幸福的滋味。所以,用心对待每个人,每件事,就会发现整个世界都溢满着幸福的气息。

  幸福过去时

  母亲会议起儿子呱呱落地的声音,和第一次模糊不清地呼叫着“妈妈”的情景,以及犯错了后那张红扑扑的小脸,这些都会让她的嘴角上翘,沉浸在无比幸福的回忆中。即使已成为过去,但在她心中仍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影象。

  少年想起了儿时玩耍的情景,心都会跟着一起飞扬,亿起了第一次上台领奖的画面,自豪感不由而生。老师对他说你很棒时,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

  这就是幸福过去时,虽已载入历史,但回味无穷。

  幸福现在时

  去学校了,父母总会叮嘱一句:“路上小心。”虽然已经听得厌烦,但还是在不经意见触动了我的心灵。小小的一句,却包含了父母对我们的关心和忧虑。

  中午吃饭时,往你碗里夹得总是你喜欢吃的菜,总是叫你多吃点,身体要紧。然后会心一笑。

  天气转凉了,同桌不忘提醒你多穿衣服,以免感冒,看到了你冷得直哆嗦,会很自然地脱下衣服为你披上。顿时,温暖的度数飙升。

  这就是幸福现在时,只存在于你所处的当今岁月,一切都在悄悄地发生,幸福也在静静地降临。

  幸福将来时

  “等到了周日,我一定要好好得睡上一觉!”

  “等到了假期,我一定要好好得玩一场!”

  “如果我有一百万,我要环游世界!”

  “长大了,我要当警察!”

  在将来时光,未来岁月中,同样也存在幸福。大多数是由人们的期许和愿望组成的。在幸福现在时中,偶尔构建一下幸福将来时,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如果幸福将来时通过人们的艰苦奋斗,辛勤劳作而转变成为了幸福现在时,幸福的滋味就会变得更加甜蜜。然后,随着时间的流逝,又转变成为了幸福过去时,时时回忆那淡淡的,浅浅的余香。

  幸福的根本前提是爱,只有去爱,才能回收爱,这当中的喜悦就是你所想要的幸福。幸福没有时间的限制,穿梭于过去,现在,将来,只要你心中怀有爱,以一颗真挚的心去面对植物,动物。人,以及世界上千千万物。然后做你认为应该做的,并且想要做的事。那么,此时幸福就随你而行。

  这就是幸福的真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