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天空的孩子最顽皮_600字

天空的孩子最顽皮_6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天空是一位慈祥的母亲!她非常宠爱、娇惯自己的孩子。任由这群孩子们在自己的怀里嬉戏。瞧!那位红彤彤的太阳哥,穿着火红的衬衫不停奔跑,直跑得脸儿红通通,大地暖洋洋,人们都戴上了遮阳帽。

  云妹妹更顽皮,她悄悄地挡住太阳哥的眼睛,火热的太阳将她烘烤,不一会儿就坚持不住了,只好闪到一旁。太阳哥趁势赶紧溜走了,那飞快的跑速带来一阵风。

  风儿鬼点子特别多,他轻轻地吹着云妹妹,可一翻脸,猛吹几口,直把云妹妹吹得连翻十几个跟头,这才罢休。云妹妹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噼哩叭啦地落到地上。眼泪成了雨,开心地跳起舞。它们忽左忽右,忽上忽下,旋转着落在田里,小苗儿眼看雨滴即将滚落喉咙,可又突然落进弟兄们的嘴巴里,真恨不得吵上一架。雨呢,更开心了!在家里放烟花的闪电弟耐不住性子,他跑出来,欢呼着。雷哥哥也过来凑热闹。他俩各自演示着自已的拿手好戏。只见一道耀眼的金光闪过,接着,是一声惊天辟地的炸响。“啊!孩子们,闹吧,尽情地玩耍吧!”

  最小的雪花娃不高兴了,她也要参与这场游戏,当哥哥的总得让着。于是,小雪花娃在空中自由自在地跳着天鹅舞,随着她那优美的舞姿,空中飘下洁白的雪花。不一会儿,人间已是白茫茫一片。这时,天真的孩子想跟她交朋友,便用温暖的小手来牵她,可她顽皮地变成了水滴儿溜走了。雪,却依然在下。幸好太阳哥即时赶到,才避免一场灾难。可制止了妹妹的行动,他自己又不老实了。于是又编出一篇篇精彩的故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