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春天的联想_650字

春天的联想_6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是短暂的,来勿勿,去也勿勿。时光交汇着春光流过,不知不觉。春天的清晨,打破沉寂的是欢快的鸟儿,“布谷声声催春种,燕语巧转报春临”。跟着鸟儿穿过树林踏入碧绿的田野,禾苗间闪动着露珠,其中还包含着农民辛勤的汗水。看着它,我想到了未来:那是在广阔的田野上,万绿丛中一点鲜艳的z工色,那是巨型插秧机。在它转动的车轮后,不断涌出点点新绿。淙淙雪水被吸入抽水机,灌溉着田野,禾苗间也闪动着露珠,但它与现在不同,细细听它滚动的声音,包含着农民轻松、辛福的笑声。

  春天的正午,阳光温暖地照着,在人们心中荡漾着树枝的新绿和报春花的缤纷丽,春天是美丽的,但它的美丽并不长久,遥远的旅途也使美丽的景色只能短时间观赏。想着,我脑中浮现出这样画面:同是在春天,可以坐在家里身临其境般地浏览一切美丽的春天的景物。交通特别便利,可以短时间到达任何景点,饱览春天美景,科技的发展可以使壮丽的景色留在摄影机中,不管什么时间,都可以随心所欲地观看,这样的春天不是更加有意思了吗?

  春天的黄昏,晚霞满天,色彩变化无常,一会儿金黄,一会儿橙红,一会儿火红,望着天空中的火烧云,我想起了童年时的幻想:如果能坐着云朵一样的汽车,飞上蓝天,该多好啊!是啊,将来会有这样的飞行器吗?如果有,天空中就热闹起来了,树的绿、湖水的蓝,泥士一样的黑,都将飞上蓝天,伴随洁白的云朵,这些花朵一样缤纷的飞行器与春日大地上五彩的景色交织在一起,给春天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春风吹拂,我在田野上画出个“大”字,尽情地抒发春天的联想,注视着头顶高不可测的天空和那几朵厅形怪状的白云,我不住地问自己:“联想中的春天还远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