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中的变化_650字

初中的变化_6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刚迈入初中,最近困惑好多……初中的生活实在和小学的生活有太多的不同,这让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变化,因此产生了许多的不适应。

  变化一:不知哪门才是主课

  到了中学,增加了历史、政治、地理、生物,门门都要考,门门都要算入总分。这个老师强调他那门课的主要性,那个老师又来强调他的课的主要性,弄得我晕头转向,差点脱口而出:“老师,到底那门才是主课呀?”迷茫,到底应该把那门课当主课呢?

  变化二:初中的友谊太不纯真。

  小学时,同学们互相还有点“哥们义气”,到了中学倒好,朋友之间都有些利益关系,最让人不能容忍的是,一到关键时刻,就“大难临头各自飞”了。人与人之间隔着道利益的网,就是不能心与心的交流,这样的朋友……哎!

  变化三:女生太八卦

  小学时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多好,到了初中……女生就在背后对男生指手画脚、评头论足,上我们倍加苦恼,有的男生太在乎别人的看法,要死的心都有过咧!还有,女生之间的勾心斗角也不得了,基本上都是为了情感(纯属早恋,坏孩子不学好)方面的事,哎……现在的女生哟!

  变化四:人生安全随时受到侵犯

  到初中,我的字典里多了一个词:小痞子。正是他们的存在,威胁着我们的安全;正是他们的存在,污染了校园的环境;正是他们的存在;是更多的人加入了他们的行列。他们是无知的人;他们是肮脏的人;他们是暴力的人;他们……是败类!

  ……

  总而言之,初中的生活有太多的变化,我还是认为:初中……真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