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春游黄琅_450字

春游黄琅_4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四,我一大早就起床了。为啥来着?那是去黄琅春游。吃过早餐,我便背着背包往学校跑去。我是第2批的,8点半出发了。

  一路上,大树,楼房在随风走动。远处,太阳公公用和煦的阳光抚摸着我们,欢迎我们的到来。

  来到金清新闸,我们观看了海潮。那一个接一个的海浪娃娃凶猛地拍打着岸边的岩石,溅起一朵朵浪花,景象极为壮观。站在一块块大小不一的卵石上,东倒西歪的,站也站不稳.卵石在你的脚下顽皮地就像一位小弟弟.在那松软软的海滩上,有数不清的,五颜六色的贝壳:红的,黄的,黑的!

  中午时分,我们又乘车来到有名的小普陀山的山脚下.一阵微风梳理着我们的秀发.吃完午饭,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沿着山路拾级而上.山路上,小花摆动着脑袋,小树摇着长辫子,小鸟'唧唧喳喳'唱着,似乎在欢迎远方来的客人.来到山顶,四周的美景尽收眼底.向东看,一座座连绵起伏的群山拔地而起,手牵着手;往南瞧,一条条清澈见底的溪流在向大海奔腾;朝西,海边的沙滩在眼前;向北,一艘艘军舰像正在等待命令的卫士坚守岗位夕阳西下,小鸟归巢,我们也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黄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