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汗水换来的欢笑_500字

汗水换来的欢笑_5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虽然新学校建成没多久,可美丽的草坪里已经野草丛生了。今天下午,孙老师让我们带上垃圾袋,去那里拔野草。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番。

  到了那里,孙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就分成好几个小组干了起来,不一会儿,就干得热火朝天,拔草的同学干得很活跃。只见他们一手拿着垃圾袋,一手拉住野草的茎,用力往上一提,野草就被拔起来了。倒垃圾的同学不停地来回奔跑着。身材高大的胡佳浩时常蹲在野草多的草皮旁拔野草。你瞧!他的双手像机器做成似的,既不怕痛也不怕累,手上都已经被野草划的通红,他也不停下来休息片刻,不多久他就整整拔了三袋多。这个“战绩”真让我们佩服的五体投地。

  我也不敢示弱,和金涛等人你追我赶,拔起野草来。我扒开草皮野草就原形毕露了,我抓住野草的茎,用力往上一提,野草就被我连根拔起,只好束手就擒了。拔完一丛野草我便去拔另一丛野草,可这丛野草顽固不化,求胜心切的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才把它们拔了起来。刚填满一袋垃圾,我们顾不得停下来,便开始第二袋的任务……拔呀拔呀,我们的汗水顺着头发流了下来,脸也被太阳晒得痛红,可我们却没有一个人叫苦,没有一个人叫累,谁也不愿意停下来休息。

  劳动结束了,望着被我们整理干净的草坪,我们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