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愿化成一只白灵_1000字

我愿化成一只白灵_10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我愿化成一只白灵,展开双翅,在铜梁上空翱翔,来饱览铜梁城建的靓丽风光。

  我愿用我美妙的歌喉,为铜梁祝福、为铜梁喝彩、为铜梁歌唱。我歌唱铜梁城市建设的不凡成就,我歌唱铜梁人居环境的典范和谐,我歌唱铜梁人建城的勇气和智慧,我歌唱铜梁人民安居乐业的悠然与欢畅。

  我愿化成一只白灵,飞到高楼林立、商家遍布的步行街。街市的繁华,闲逛的潇洒,叠翠的绿意向我迎面扑来,令我心旷神怡。请你看吧,如织的游人,摩肩接踵,面上含笑,好一派祥和的盛世景象;请你听吧,欢快的叫卖声,爽朗的谈笑声,悠扬的音乐声,混在一起,响成一片,好一派其乐融融的繁华市景;请你想吧,飞龙腾空,翔凤冲天,这龙凤齐翔的美妙构想,不正展示了龙乡儿女一飞冲天的壮志与豪情、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执着与超越。请你见证吧,这是一条充满灵气的商业街,一条洋溢人气的步行街,一条灵动着龙气、凤气、祥和气的人文街。请你伴我一齐歌唱吧,歌唱铜梁人的智慧与创造,歌唱铜梁人改天换地誓建新城的魄力与大气,歌唱铜梁人实现理想的坚韧和执着。

  我愿化成一只白灵,乘势而上,鸟瞰凤山公园的碧绿叠翠,少云纪念馆的巍峨肃穆;我愿化成一只白灵,顺流而下,一路滑翔,迎着升起的朝阳,飞过直插云霄的电信大楼,宏伟壮观的体育场馆,宽阔笔直的白龙大道;飞过氤氲荡漾的龙温泉,水光潋滟的玄天湖、绝美绝险的巴岳山。好一座铜梁城,洋溢着山的巍峨与阳刚的铜梁城,灵动着柔性与灵气的铜梁城。我要纵情为铜梁歌唱,歌唱铜梁城建的大手笔,歌唱铜梁城建的大创造,歌唱铜梁城建的大气魄,歌唱铜梁未来的大希望。

  我愿化成一只白灵,飞到华灯初上,霓虹闪烁的明月广场。广场流光溢彩,喷泉吐雾,男女老幼,翩翩起舞。他们舞出了铜梁人享受生活的幸福与多彩,舞出了铜梁人挥洒生活的甜蜜与畅快,舞出了铜梁人情感的热烈与奔放,更舞出了铜梁人创造生活的幻想与烂漫。我愿化成一只白灵,飞到火花四溅、铁水纷飞的火龙表演现场,去享受铜梁汉子们创造生活的淋漓与酣畅。看吧,几十个赤裸上身的粗犷汉子挥舞火龙,舞出了铜梁人原始的野性与奔放,舞出了铜梁人对生活的热情和向往,他们将铜梁人舞得面上含笑,他们将铜梁新城舞得多姿闪亮。我要放声为铜梁歌唱,歌唱铜梁文化的悠远绵长,歌唱铜梁创造的执着酣畅,歌唱铜梁人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祝福和畅想。

  我愿化成一只白灵,为铜梁歌唱,歌唱铜梁城市建设的成就,歌唱铜梁建设三大县的伟大梦想。我愿用美妙的歌喉去见证铜梁人民创造的一个又一个辉煌,我愿用美妙的歌喉来赞美这蒸蒸日上的铜梁!

  我愿化成一只白灵,为铜梁纵声高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