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回忆那时_600字

回忆那时_6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今年的石榴树上依然没有任何残留的树叶,但是,上面的鸟多得让人吃惊。不知为何,我特别的注意这棵树。

  也许是因为我爱吃石榴;也许是因为它在蓝天的映衬下,很美;也许是因为我爱吃石榴;也许是因为我对石榴树浇灌了太多的对爷爷的思念,抑或是爷爷对它注入了对我的关爱。

  曾几何时,爷爷抱着我坐在石榴树下吃着大大小小的石榴,听着一个又一个美妙的故事。

  “不嘛,我不让兔子输,兔子跑得那么快,它不能输。”

  “可是,不管兔子跑得有多快,它都应该像乌龟一样踏踏实实地去比赛呀!就像你,小脑袋虽然聪明,但是你也要认认真真学写字哦!”

  “哦,谁让它骄傲的,呵呵!我要吃石榴。”

  “来,张嘴,啊……”

  至今回忆起来,爷爷的无数故事,依然是如此的吸引人。

  曾几何时,爷爷左手搂着我,右手“凉扇扑流萤”,然后,对着天上的星星,跟我述说着一个又一个的传说。

  “牛郎和织女就这样不能见面了吗?”

  “不,虽然王母娘娘用簪子在他们之间划了一条银河,但是在每年的七夕这一天,所有的喜鹊都会飞到天上为他们架起一座桥,让他们见面。”

  “哦……那么那些喜鹊也怪可怜的啊!”

  “我是让你注意他们坚强的品质,不是喜鹊!”

  “哈……哈,我去捉萤火虫去了!”

  至今回忆起来,爷爷所说的各种传说,还是让我学会了很多,很多……

  忆起那时,忆起爷爷,不知是快乐,或是心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