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状物作文 > 兔子_450字

兔子_4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听大人们说,我小时候去姑外婆家的时候,很喜欢和兔子一起玩,和兔子玩够了以后,就用砖头砸它我真的好可恶,好讨厌,好罪不可恕!我怎么了,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无辜的生命呢?

  兔子,在此,我跟你诚心的道歉,虽然挽回不了对你的伤害,真的对不起,我小时侯无知,一时冲动,对不起,现在懂事了的我,曾经养过你的两个兄弟,它们很可爱,在我这里生活得很快乐,我是多么得渴望与你们动物交朋友,可是我曾经是个多么可恶的人,听大人们说完了以后,晚上我独自哭泣,因为我对不起的是我诚心想交的朋友!

  我以为自己是个很善良的人,但是我错了,我有那么一段伤害动物的过去,那是事实,不可改变的事实,我诚心忏悔,我的小兔子,你放心,我会为我对你们做下的罪行弥补,我会对你的兄弟很好,我懂事了,我长大了,我会尽力保护你们的兄弟的,你心里是否还有我,还记得曾经有那么一个可恶的人和你玩,玩够了就用砖头砸你,对不起!

  另一个我又再想;对不起有什么用,又不能挽回,你曾经是多么的可恶,伤害你最最喜欢的动物!可是,我是真心的想要弥补,对不起!

  现在,偶尔想起来,心里好痛,真的好痛,那是一种深深的痛,与内疚做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