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阳光_800字

阳光_80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关于“晒”,字典上只有两个意思①太阳光照射:日晒雨淋;太阳把人都晒晕了。②使人或物体在阳光下吸收光和热:晒太阳;晒被子。

  关于“晒”,科学老师完美地使它的存在致力于科学,将它用于记忆日食月食“日西东,月东西”的“日西东”(“日西”即为“晒”)。

  关于“晒”,网络上流行的“晒黑族”把社会上不好的一面在网络上进行曝光和批判。

  ……

  关于“晒”,我只能有限而肤浅地想起一些有用的没用的定义,一些上的了台面上不了台面的话以及它作为一个汉字的本义或引申义还有west。

  west是在阳光下认识的。

  那时是什么季节?春,夏,秋,还是冬已经记不得了。是在什么地方遇见的?公园,商店,人行道,还是校园已经全然忘记。只是记得在一片灿烂的阳光下遇见了她。

  斜扎的头发上面躺着一只笑得很夸张地猫,穿的是兔仔麦超可爱的裙子,胸前古铜色铁质的月牙形装饰物以一种排山倒海之势推翻一切“好可爱”的印象,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说不清楚的感觉。

  她说,我叫west,如果你有空的话,我们一起去晒一下太阳。

  我很奇怪:“我们现在不就在太阳底下晒大太阳吗?”

  她嘻嘻笑着,震得头上的那只猫摇摇欲坠:“晒太阳的享受啊,躺草地上与站水泥地上有的感觉是不同的啊!”说完,拉着我倒在了一片繁花绿景之中。

  在一片温暖的舒适中我开始承认,在草地里晒太阳的悠闲与站在水泥地或是柏油路上的疲惫的感觉的确是截然不同而大相径庭的。

  我闭上眼任凭阳光在我身上照耀。我似乎可以感觉到打着圈跳着圆舞曲的光芒所具有的如同母爱般的魅力。我好像了解到了“晒”的另一种表达方式:晒不需要足以在地面上煎鸡蛋的热度,只要拥有阳光便可以享受“晒”的乐趣。

  “晒”就是简简单单接受太阳光的照射。至今感谢west让我切身了解曾今从未体验过的“晒”的意义。

  关于“晒”,我想只要有“日”无论怎样我们都可以感受“晒”的那份感觉。

  后记:回忆完从前的事,按曾经的经过写完全文。我突然发现太阳(日)与west(西)组合便是“晒”。这是我在“自作多情”呢?还是west在和我玩文字游戏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