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释放_550字

释放_5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又是这样短暂而清秀的春季——

  我们的爱,恨,感动,伤怀。

  我们的过去,我们的现在,我们遥远的未来。

  我们呼朋引伴的草绿时代,我们促膝长谈的漫漫长夜。

  都被灌录在固定长度的那一段胶片里。随着机器的读取,投影在黑暗中的幕布,持续放映。

  我们都仅仅只是这个庞大时代的小小碎片,无论有多么起伏的剧情在我们身上上演。我们彼此聚拢,旋转,组成一个光芒四射的巨大玻璃球。

  我们是微茫的存在,用爱的面纱包裹着。

  黑压压的夜色下,勤奋流动在课本的张页上,十个人的家十个人闪亮的灯,温馨慢慢袭来,小灯泡们争先恐后的释放它的爱。“你还还要看一会吗?我先睡啦,别熬得太晚!”“恩!知道啦,你先睡吧!”现在的日子将成为今后的怀念,但那束光却永远洒在心里。

  在日月同辉的早晨,操场上尘土飞扬,晨跑中混合着爱的气息。住校生感到更多的是学校里数不尽的爱,更多家人的爱,学校就是我们的家!

  爱像空气,删除了便无法呼吸。努力想藏这刻曼妙,不觉中悄悄融化了变成最幸福的味道。

  爱,时常蒙着面纱,将自己隐蔽起来。同时也时常现身在我们身边,悄悄地传递给你温度。

  一切的一切都努力释放他的爱,化作雨点散落在世间。

  每个细胞,每节心跳,每次呼吸,都沉静在爱的怀抱里。

  爱来过,从生命中狠狠碾过,不要放弃,我们还要呼吸。现在还来得及抓住它的光环,不要让它融化成沉焖的铁轨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