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地震中的爱_750字

地震中的爱_750字

2009-11-06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在路上充满了艰辛与坎坷。无论是谁都无法预料下一秒将发生的事。有的灾难无可避免,我们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在灾难降临的时候镇定自若,以良好的心态去面对一切。

  真可谓是好事多磨。当国人正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而欣喜时,一连串的灾难袭来。首先是春节时期百年不遇的南方雪灾,导致交通受阻,给春运带来极大困难,大部分电网瘫痪。紧接着是西藏藏独分子的破坏行为。致使国家的财产受到损失,社会治安受到影响。

  最无可预料的是5月12日下午发生的事。当我们还在教室上课的时候,只觉课桌在摇动,有一种头昏眼花的感觉,再抬头一看,电灯在晃动。

  眼前的此情此景给我们的第一感觉就是地震了。于是,大家争先恐后的冲出教室。好在只是轻微地震,仅仅只持续了几秒。

  到了晚上,通过新闻我们才知道四川汶川发生了大地震。地震8.0级,是灾难性的,许多地方成了废虚一片。其中,受灾最严重的是学校。许多我们的同龄人那时也正在上着课。他们本拥有着和我们一样美好的生活,可这场无情的地震摧毁了他们的家园,使他们远离亲人,甚至还夺走了他们宝贵的生命,虽然他们风华正茂。可许许多多的生命被掩埋在了废虚之下。

  当地震的消息传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和胡锦涛主席先后来到了地震灾区,指挥人民官兵进行抢险救灾行动。而其他地方的人民还进行了募捐行动,为地震灾区筹集善款和抗震物资。

  在此次地震中,人们大力发扬了人道主义精神。当灾难来临的时候,人间真情得以显现,真是地震无情,人有情。

  地震期间出现了一个又一个的生命奇迹,他们顽强的生命力与强烈的求生欲望使他们宝贵的生命得以延续。一个又一个的故事催人泪下。

  幸存者感到了生命诚可贵,而在身旁一直默默祝福,为他们祈福的人们则悟到了爱的力量。

  爱的力量没有界限,没有国度亦没有尽头,只有那一颗炽热的心。

  爱不需要解释,但这亦是爱最好的诠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